中新網西安12月14日電(記者 邊峰)“這不是一部關於成功學的書,只是為了把我們這代人的經歷告訴大家。”14日,地產大佬任志強攜首部自傳體回憶錄《野心優雅》在西安舉行新書簽售整合負債會,引來眾多書迷和粉絲的追捧,現場人氣爆棚。
  《野心優雅》是任志強經過兩年隱密書寫的58萬字自傳體回憶錄,書中以真實筆觸坦率表達其內心,力求還關鍵字排名原一個有血有肉,有失敗與成功的自己,全面展示了他的經歷和回憶,道盡了創業的甜酸苦辣。
  據介紹,在任志強決定寫這本回憶錄之前,曾一直糾結於是否應將內心的感受公佈於眾。“我太想讓大家知道我長灘島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,我也有有辛酸和委屈,也有自己‘不可告人’的弱點。我只是將成功與失敗的故事無情地寫出來,目的即是如此。”
  在簽融資售現場,任志強說:“這本書不是一本關於成功學的書,而是告訴大家一些並不為人知的故事,告訴讀者我們這代人經歷過什麼,發生過什麼事情,這些事情在教科書上可能不會有記載。我在書中的經驗不是告訴大家我們如何成功,而是如何失敗,希望讀者們不要犯同樣的錯誤。”
  作為中國房地產界風雲人物,任志強的簽售會引來眾多書迷和粉絲們的追捧房屋二胎,現場人氣爆棚,其中不乏當地地產界人士。
  任志強毫不諱言想通過此書回應關於他的各種疑問:“與其讓這種猜測長期存在,還不如乾脆撕掉這個大幕。讓世界恢複本來面目。”他在書中記載了自己的辛酸和委屈,並將成功與失敗的故事無情地寫出來。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“希望這本書真實記錄了我們這一代人的成長歷程。”
  在任志強看來,西安作為十三朝古都,無處不滲透著濃烈的文化氣息和厚重的歷史氛圍,本次他攜新書亮相西安,也是以書會友,向文化書香濃郁的西安致敬。(完)  (原標題:任志強簽售《野心優雅》:這不是一部成功學的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eb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